生活小記事之那麼愛哭是怎麼回事?今天的我,一部份很開心,小額信貸一部份很難過,真想哭...怎麼會這樣...候...真的很難過...最宜蘭民宿近好容易想哭,看到感動的婚禮,會想哭,看到阿中跟S求婚,酒店打工好想哭,看到阿中談著S難過的樣子,會想哭,看著電影她那麼景觀設計的愛她,會想哭,有一天,我突然覺得我整個醒了,找回原來的居酒屋我,一部份是熱情,一部份是那太有個性的我,我喜歡這樣的我開幕活動,愛笑就笑,不想說話就沉默,最近發現,沉默也是一種很好的房屋二胎生活方式,深呼吸~~~期待好姐妹的聚會~~~我好想妳們~~~
酒店工作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術後面膜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經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56opkod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