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昨天是情人節~~~大家過的快樂嗎?!我! 很快樂..和親愛的數學度過一個晚上XD這是折磨嗎~~~~哈XD 我要苦中作樂!!今天很不舒服...媽呀 我租屋肚子超痛 痛到很想去撞牆= ="一直痛而且很痛很痛 沒有任何原因!! 痛死我啦....巧巧說要吃藥所以就帶到保健是去報到 吃藥!!OH NO~~~結澎湖民宿果不用吃藥耶~XDDD 擦藥就好哩~ 可是過不久又開始痛><最好笑的來了!! 當我們走出保健是看到護士阿姨遠遠的跑過去我 那是靴子? 〈永慶房屋很像雨鞋〉巧巧 不是耶結果!!護士阿姨跑過去的時候...我們對看  那是靴子哈XDDDDDD 我們兩個都以為那是雨鞋= ="後來要去3樓 有一個系統傢俱老師也是依樣可是他的不像@@ 可是我們想到早上的時候狂笑 太好笑啦~~~~中午盛飯還遇到鳳梨呢~~你真的越來越正啦~~~~XD國文老師請吃巧克買屋力耶~~她說因為我們國文考很好^^掃地時間~~~~可愛的巧巧 哈XD她把拖把要瀝乾水的那個東西裝在外面 哈~~被我看到跟她說以後 我們2個又開酒肉朋友始大笑XDDDDDDDD今天的課數學數學英文英文國文國文 音樂最後一節課很棒呢!! 今天最期待的課耶~~~都是主科..........放學!!美妙的感覺又澎湖民宿再一次笑翻我們2個!!上車.....好擠>< 要擠到後面可真不容易呢!!謝謝心樂的巧克力^ ^大家一起吃~~~然後大家討論複習考~~~~~我房屋買賣有破百^ ^YA!開心開心開心開心~~~~數學只有一隻手上的手指頭的分數數數看一隻手有幾隻手指頭就是我數學考幾分= ="說出來笑= 襯衫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有巢氏房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56opkod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